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傷殘老兵向普京當面舉報:有人已經給你定好繼任者了

2017-04-21 13:47:25|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資料圖:俄聯邦委員會國防安全委員會第一副主席克林採維奇

  【環球網報道 記者 郭鵬飛】4月20日,俄羅斯總統普京出席俄羅斯“勝利”組委會會議,並會見俄“傷殘軍人”組織代表。期間,該組織負責人向普京舉報説,俄聯邦委員會國防安全委員會第一副主席克林採維奇聲稱“俄杜馬主席將是俄羅斯總統的繼任者”。

  俄羅斯“傷殘軍人”組織負責人切布爾諾依(音譯)4月20當面向普京羅列了克林採維奇的問題。俄新社援引他的話稱,克林採維奇正在運用其政治資源試圖摧毀傷殘軍人組織、攫取財富,並分裂傷殘軍人的內部團結。

  “最明顯的就是,克林採維奇在一封信中聲稱‘俄國家杜馬主席維亞切斯拉伕•沃洛金將是下一任總統’”,切布爾諾依説道,“克林採維奇以此威脅我們,稱自己將被賦予更多權力。”

  普京表示,總統的繼任者只能由人民通過民主選舉來決定,其他人都不行。他同時允諾,將努力解決“傷殘軍人”和克林採維奇之間的矛盾,同時責成克林採維奇把問題處理好。

  對於切布爾諾依向普京告狀的內容,克林採維奇通過自己的媒體渠道回應稱,“這些對我的詆毀不過是想阻止對該機構資金使用情況的調查。調查正在由執法機關有效地開展,而他們想讓我出醜,好讓調查停止。”

  他強調,“我很負責任地説,我沒有寫過任何切布爾諾依説的那些東西,這明顯是懷有不可告人的秘密而編造的假消息。究竟是不是我寫的,可以通過筆跡鑒定來確認,但一定要查明究竟是誰在背後策劃這一切。”

  (原標題:俄傷殘老兵向普京當面舉報:有人已經給你定好繼任者了)

標簽:普京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