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總統新聞秘書:普京或將與美國務卿會晤

2017-04-12 20:29:40|來源:中新網|編輯:靳松

  中新網4月12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俄總統新聞秘書德米特裏•佩斯科夫表示,有一定可能性俄外交部長謝爾蓋•拉伕羅夫與美國國務卿蒂勒森能夠向俄羅斯總統普京彙報有關會談結果。

  據報道,佩斯科夫在回答有關俄總統與美國國務卿可能會晤這一問題時稱,“至於會晤,俄外長正在與美國國務卿進行會談。如果相關方面認為有必要向總統彙報這些會談結果,有一定的可能性”。

  美國國務卿蒂勒森于11日開啟了他就任國務卿後的首次莫斯科之行。

  俄外長拉伕羅夫在會談中表示,蒂勒森的訪問很及時,這是明確相互協作前景的好機會。

  美國國務卿蒂勒森希望,他與俄羅斯外長拉伕羅夫在莫斯科的會談將有助於兩國的公開對話。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