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生態中國 信陽故事”—CRI中外籍記者走進信陽之新縣行(視頻)

2017-04-28 10:22:4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金近

  國際在線報道:4月27日,“生態中國 信陽故事” —CRI中外籍記者走進信陽採訪團來到信陽市轄下新縣。上午記者們走訪了田鋪大塆,親身感受河南省首個創客小鎮的創業氛圍。小鎮內的時尚創意為青山綠水環抱,體現了新縣人的創客精神。年輕的記者們還在“八零後”主題小店找到了自己的童年,重溫了兒時的記憶。下午,採訪團來到了富有特色的“美麗鄉村”——西河村,村內擁有七百多年曆史的古建築和生長了千年之久的古樹在夕陽下交相輝映,“美麗鄉村”的即視感印入眼簾。最後,在擁有創新基因的新林玉露茶葉有限公司,記者們近距離體驗了信陽毛尖的特色制茶工藝——蒸青工藝,大家也借此進一步加深了對茶語茶韻的理解。(攝像 剪輯 奚嘯琪)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