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政府資助媒體替伊萬卡新書做宣傳引發爭議

2017-05-03 15:33:11|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伊萬卡·特朗普(資料圖)

  【環球網綜合報道】日前,美國“第一千金”伊萬卡•特朗普的個人生活與其公共服務義務之間的利益衝突再次浮現——這不是第一次,很可能也不會是最後一次。據俄羅斯衛星社5月3日報道,5月2日“美國之音”(Voice of America)在一則報道中宣傳伊萬卡的新書,引發各方懷疑伊萬卡是否利用白宮影響力謀私利。

  據報道,受美國政府資助的新聞機構“美國之音”2日報道了伊萬卡的第二本書。這本書于5月2日出版,書中這位第一千金明顯“從活潑轉為嚴肅”,給工作女性提出了寶貴建議。

  “美國之音”發佈的是美聯社的一則報道,其中提取了伊萬卡價值千金的深刻見解,包括“更聰明而非更辛苦地工作”等建議,她還在書中提到給自己設立“更健康的界限”使她活得“充實”。這位35歲的第一千金還提出了其它至理名言,表明瞭要從電子産品中“抽身而出”,將“那些時間貢獻”給她的丈夫賈裏德•庫什納。庫什納也在白宮擔任顧問。

  衛星網報道説,如果説一家政府資助的新聞機構為伊萬卡塑造形象還不夠的話,那麼還有一個事實:這可能會幫助提高其書銷量,讓伊萬卡在擔任白宮公務員苦差的同時賺滿荷包。

  伊萬卡的新書《職場女性》中包含了關於非盈利組織“編程女生”(Girls Who Code)的信息。該組織CEO邵佳妮(Reshma Saujani)發現伊萬卡在這本自助書中寫到了她的故事,隨即在推特上要求伊萬卡刪除這一部分,稱除非“你不打算繼續”在總統唐納德•特朗普的日常工作中扮演“同謀”。邵佳妮的發言人拒絕透露是否會就伊萬卡的行為訴諸法律追索。

  (原標題:美政府資助媒體替伊萬卡新書做宣傳引發爭議)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