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又趕客!乘客在達美航班上被威脅:不下機會坐牢

2017-05-05 10:39:41|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5月5日電 據外媒報道,繼美聯航發生“暴力拖客”事件後,達美航空也捲入趕客人下機的事件中。美國南加州一對夫婦表示,他們4月乘坐達美航空航班時,因為機位滿員,被要求讓出年幼子女的一個座位。當他們拒絕時,卻被航空公司工作人員威脅説,他們可能會因此坐牢。

  

  達美航空客機(資料圖)

  據報道,當事人布萊恩•希爾(Brian Schear)表示,4月30日,他和妻子、2歲的兒子和1歲的女兒準備搭乘達美航空航班從夏威夷返回洛杉磯,但臨起飛前卻被趕下了飛機。

  據稱,當時席爾夫婦抱著1歲的女兒,讓她坐在他們腿上,他們2歲大的兒子格雷森(Grayson)獨自坐在他們另外買的一個座位上。這個座位本是買給他們的大兒子的,但18歲的大兒子已經是青少年,在發現自己可以搭另一班飛機後,大兒子就另外買票先走了,所以夫妻倆決定讓格雷森坐這個座位。

  但達美航航空要求希爾夫婦倆將這個座位讓出來,讓兩個孩子都坐在他們腿上。席爾不願意配合。他聲稱,一名達美工作人員對他説,如果他不讓出孩子的座位,他跟他的太太都會去坐牢,還會“失去孩子”。

  最後席爾夫婦同意讓步,但達美航空卻直接把他們四人全部趕下機。席爾無奈的表示:“那我們該怎麼辦?我有兩個嬰兒,無處可去,沒有其他航班。我們應該做什麼?在機場睡覺?”

  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發言人表示,達美航空禁止乘客以他人名義購賣機票,但聯邦政府的規定並不禁止機位“換人坐”,只要新乘客的名字在資料庫搜尋得到就行。

  席爾事後表示,他不要賠款,只要求達美航空道歉。達美航空公司發表的聲明稱:“我們對這家人的經歷感到遺憾,我們的團隊將會與他們溝通,以便了解發生了什麼事情並做出回應。”

  (原標題:又趕客!乘客在達美航班上被威脅:不下機會坐牢)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