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時光】海外華人期盼中共十九大勝利召開

2017-10-12 11:05:1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72.100.100.3-temp-2-1-2_1_1_1d7fba2c-f189-4400-829b-0e2aaa53f06c

  意大利中國總商會會長陳正溪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72.100.100.3-temp-2-1-2_1_1_49bb3a25-2bfe-4cdc-b428-fbc5dba3ff6f

  美國洛杉磯華人環保專家程裕富博士(左)接受國際在線專訪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張意、李琳、藺博):過去五年中,隨著中國經濟的快速發展,投資機會不斷增多,發展環境不斷開放,越來越多的海外華人將視線轉回中國。即將召開的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是中國今年最為重要的政治大事,而對於千千萬萬的海外華人而言,中共十九大的召開對他們自身的發展也具有關鍵意義。海外華人期待十九大的召開,他們希望中國政府新出臺的相關發展政策和振興戰略,為他們在海外或歸國發展帶來更多機遇。

  意大利中國總商會會長陳正溪先生對記者説,中國不僅是海外華人深深眷戀的故鄉,更為他們的發展提供著源源不斷的養分。十八大以來的這五年,中國非公有制經濟發展給歸國創業的海外華人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良好政策環境和社會氛圍,展望十九大後的中國,他們心中更是充滿期許:“我們在海外的華僑華人也很期待十九大召開,期待將來的中國根據每一個區域、省裏面的情況結合海外的情況促進海外的華僑華人更有益地發展,期待中國的強大也影響到我們海外的華僑華人在‘一帶一路’倡議下能夠(實現)多合作、多共贏的成果。”

  中國正處於發展的關鍵時期,美國洛杉磯華人環保專家程裕富博士時刻關注著祖國的變化,並希望能為祖國的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他期待十九大能夠進一步加強對環境保護的關注和重視,“我們碳市場的推動,包括我們綠色環保技術的推動,都是非常好的舉措,我期待著十九大以後我們中國有更多有效的技術和有效的解決方案能夠利用到各個城市裏面,通過創新的理念來實現我們有效的節能和減排。”

  程裕富博士説,相信十九大後,中國更多的城市將實現真正的低碳轉型和低碳發展。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