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進基層】各地學習十九大精神 創業致富有勁頭

2017-11-08 12:49:57|來源:央視網|編輯:徐雅平

  近期,各地以多種形式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推動十九大精神走進基層、走進群眾。

  在內蒙古鄂爾多斯市天驕眾創園,創業者們正在交流分享彼此對十九大精神的認識和理解,很多人反復研讀十九大報告中提到的與自己創業相關的內容,並內化為創業的精神動力。

  【十九大精神進基層】各地學習十九大精神 創業致富有勁頭

  創業者王雨禎

  創業者王雨禎: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大報告中提到了人工智能這個詞彙,對於我們本身就從事人工智能這一行業的創業者來説,是一種極大的鼓舞,所以在這個發展的道路上,我們有信心把人工智能做得更好。

  而在鄂托克前旗阿日賴嘎查,牧民王忠很看重十九大報告中提出的“保持土地承包關係穩定並長久不變,第二輪土地承包到期後再延長三十年”等內容。

  【十九大精神進基層】各地學習十九大精神 創業致富有勁頭

  鄂托克前旗阿日賴嘎查牧民王忠

  鄂托克前旗阿日賴嘎查牧民王忠:我們就可以根據我們地的情況,機器的情況,對發家致富更有勁頭了,沒有顧慮。

  秉持創新發展理念 加強技術研究

  十九大報告單行本發佈後,安徽華菱星馬汽車有限公司第一時間採購,並送到每個黨員手上,大家以生産車間為單位,學報告、談體會。

  【十九大精神進基層】各地學習十九大精神 創業致富有勁頭

  企業科研人員付艷麗

  企業科研人員付艷麗:習近平同志提出了加快建設創新型國家,我覺得結合我們企業的發展,作為企業的科研人員,我們在以後的工作中更要勇於創新,要始終秉持著創新發展的這個理念,要進一步加強企業關鍵技術和未來內燃機前沿技術的一個研究。

  宣講十九大精神 接地氣 貼民心

  在江西南昌市象湖園社區,每月一次的書香青雲社區百科講壇如期開講。這次,海選出草根“名嘴”,組成“草根”宣講團深入社區宣講十九大精神。從教育醫療到脫貧攻堅,從住房保障到美麗中國,講解方式接地氣,內容更是貼民心。

  而在吉林敦化小山村,同樣是來自基層的宣講員,與村民們面對面交流,宣講十九大精神。生動的案例和靈活的互動,在現場引發共鳴。

  吉林敦化雁鳴湖鎮小山村村民韓立君:我們現在就是像總書記説的那樣,搞生態經濟,家家戶戶開辦旅遊,建設美麗的鄉村,老百姓的生活環境是越來越好了。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