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集團與安科爾公司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攜手支持“一帶一路”建設
來源:國資委網站  |  2021-04-02 09:00:45

中智集團與安科爾公司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攜手支持“一帶一路”建設

  3月29日,作為中俄兩國人力資源行業的領軍企業,中智集團所屬中智國際商務發展有限公司(簡稱中智國際商務發展)攜手俄羅斯安科爾國際公司(簡稱安科爾公司)在線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根據協議,雙方將在行業標準制定、商業信息共享、科學成果轉化等領域展開進一步合作,聚合中俄兩國人才資源和産業優勢,共同為“一帶一路”合作培育優質國際化人才,為建設“一帶一路”提供更堅實的人力資源支撐。

  伴隨“一帶一路”合作加深和中國企業“走出去”的步伐加快,兼具專業背景和國際經驗的複合型人才需求日益旺盛,尤其是急需了解相關國家風俗文化、法律法規和現實國情的國際化人才。中央企業作為國家經濟發展的重要支柱,積極響應國家戰略,在“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積極履行社會責任,為黨的十九大所提出的“建設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榮、開放包容、清潔美麗的世界”作出了積極貢獻。中智集團作為中央企業,所屬中智國際商務發展以加快“走出去”步伐,完善中智集團國際業務佈局為己任,與歐亞經合組織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併合作組建“絲路國際人才聯盟”,旨在整合“一帶一路”人才資源,打造國際化、多元化的國際人才交流合作平臺,形成開放高效、合作共贏的長效機制,為國內發展戰略性新興産業引入“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高端國際人才,以及為中國企業到“一帶一路”國家發展,提供專業化的人力資源服務。

編輯:位樹理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