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拉動消費振經濟 讓城市更有活力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06 10:26:50

  國際在線山東頻道消息:為拉動消費、提振經濟,加快商家數字化轉型,釋放新興消費潛力,濰坊市商務局聯合阿裏本地生活平臺于2021年3月31日至4月5日在濰坊市文化藝術中心南廣場舉辦“2021年濰坊城市消費節暨阿裏本地生活超級生活節”。

【原創】濰坊:拉動消費振經濟 讓城市更有活力_fororder_圖片 2

“餓了麼”超級生活節開幕式現場 攝影 于雲龍

“餓了麼”超級生活市集入口 攝影 于雲龍

  此次活動採用線上和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同時進行。線上活動由“餓了麼”APP發放惠民紅包,每日在“餓了麼”APP、“支付寶”平臺為濰坊市民發放消費券,合計發放 1200 萬元,消費券可在城區5000 家餐飲商戶使用。線下活動除開幕啟動儀式外,還增設網紅美食夜市,吸引了全國各地40余家特色美食商戶現場製作售賣各類食品;此外,活動還設置了超級生活市集,市集內匯集了20個網紅娛樂點、濰坊民俗文化推廣點及趣味比賽點,給市民提供了更大的娛樂休閒空間,增強了市民活動的文藝性、趣味性。

“餓了麼”超級生活市集中的網紅美食夜市 攝影 于雲龍

“餓了麼”超級生活市集的商戶 攝影 于雲龍

在“餓了麼”超級生活市集購買商品的市民 攝影 于雲龍

  據悉,此次活動是阿裏本地生活平臺在二線以下地市級城市舉辦的首場活動,也是山東省內首場城市消費活動,可鼓勵商家積極進行線上經營,同時利用阿裡巴巴的平臺和技術優勢,服務濰坊五千余家中小餐飲企業,助力生活服務業數字化升級,為市民帶來線上線下融合的數字消費體驗,進一步擴大濰坊的城市影響力。(文 徐超)

編輯:曹可凡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