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濟南文旅集團旗下景區及場館納客60.48萬人次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07 16:39:53

【原創】清明假期期間濟南文旅集團旗下景區及場館納客60.48萬人次_fororder_圖片 1

濟南文旅集團旗下景區 供圖 濟南文旅集團

  國際在線山東頻道消息:清明假期期間,面對節假日的客流高峰,濟南文旅集團牢築疫情防控安全線,並推出系列假日活動,受到了遊客的一致好評。據統計,假期期間,濟南文旅集團旗下景區及場館共納客60.48萬人次。

【原創】清明假期期間濟南文旅集團旗下景區及場館納客60.48萬人次_fororder_圖片 2

濟南野生動物世界 供圖 濟南文旅集團

  春季萬物復蘇,生機盎然,動物們也在這個美好的季節活力十足。剛出生的小天鵝擺著毛茸茸的身子在湖中肆意暢遊,出生不久的小金毛羚牛學著媽媽的樣子做著伸展運動,小犀牛“奔奔”更是好奇地在新家東跑跑西跳跳,惹得前來觀賞的遊客哈哈大笑。濟南野生動物世界舉辦的“萬物復蘇狂歡季,春拍濟南野生動物世界”最美家庭評選活動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遊客參與照片評選就有機會贏得價值1428元的“春嗨大禮包”,活動將一直持續至4月28日。此外,遊客還可參與抖音話題挑戰#動物世界萬物復蘇狂歡季#,獲得點讚量前一百名的幸運遊客將獲得景區免費入園名額。

【原創】清明假期期間濟南文旅集團旗下景區及場館納客60.48萬人次_fororder_圖片 3

天下第一泉風景區 供圖 濟南文旅集團

  天下第一泉風景區垂柳依依,泉水潺潺,春色滿園,景區內的晚櫻、芍藥、牡丹等花卉爭奇鬥艷。風景如畫的趵突泉、五龍潭、大明湖和環城景區內,人頭攢動,笑語盈盈。人們觀泉、戲水,賞花、訪古,在美景裏流連。不少年輕人拿著大明湖奶茶和賞花地圖在抖音直播,開啟“線下賞花、線上互動”的“逛吃”模式。景區內遊船、觀光遊覽車、茶社、導遊等服務項目接待遊客量近5萬人次。

  趵突泉網紅雪糕推出新口味,登上本地微博話題熱搜,吸引了眾多遊客前來打卡。本次推出的趵突泉牛奶口味雪糕,採用純正牛奶為原料,口味濃醇不甜膩、口感紮實、回味悠長。為了方便更多市民遊客購買,自清明假期開始,除趵突泉望鶴亭茶社外,濟南文旅集團又在大明湖景區內的湖西茶社、遊樂場茶社、問山居茶社以及荷香村茶社增設了雪糕售賣點。

【原創】清明假期期間濟南文旅集團旗下景區及場館納客60.48萬人次_fororder_圖片 5

跑馬嶺生態休閒度假區“寫生月”活動 供圖 濟南文旅集團

  在跑馬嶺生態休閒度假區,“寫生月”活動成功啟幕。上千名小朋友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跑馬嶺,用傳神的畫筆描繪出自己心中最美的春天。正值花期,跑馬嶺生態休閒度假區漫山遍野的連翹次第開放,小小的花朵密密匝匝,遠遠望去如同一片金燦燦的花海,美不勝收。除了連翹花,景區內的白玉蘭、紫玉蘭、紫葉李也陸續開放,林海花田的幾十萬株鬱金香也在4月份盛開。

【原創】清明假期期間濟南文旅集團旗下景區及場館納客60.48萬人次_fororder_圖片 6

濟南國際鮮花港內鮮花盛開 供圖 濟南文旅集團

  此外,濟南國際鮮花港內的海棠、櫻花、桃花、鬱金香也相繼盛開,#濟南國際鮮花港花開滿園#話題也登上了微博本地熱搜榜。

【原創】清明假期期間濟南文旅集團旗下景區及場館納客60.48萬人次_fororder_圖片 7

濟南奧體中心 供圖 濟南文旅集團

  假期期間,濟南奧體中心積極完善場館內外健身設施,豐富全民健身項目種類,滿足不同層次人群的健身需求。目前,奧體中心室外籃球場、籠式足球場、室外羽毛球場(兼做毽球場)、室外乒乓球場、健身長廊等室外場地免費開放,二層平臺健身廣場及體育場中心場地免費開放。

【原創】清明假期期間濟南文旅集團旗下景區及場館納客60.48萬人次_fororder_圖片 8

“省會經濟圈文旅會客廳·太空艙青年旅舍”海報 供圖 濟南文旅集團

  作為“山東省會經濟圈文旅會客廳”升級提升的住宿篇章,由濟南市旅遊服務中心運營打造的“省會經濟圈文旅會客廳·太空艙青年旅舍”近日來襲,試營業首日入住率突破90%,讓遊客在此解鎖旅遊過夜新方式。

  優質服務不打烊,春日出遊精彩繼續。濟南文旅集團將繼續為遊客們提供更多優質的文旅産品與活動,開啟美好生活新篇章。(供稿 濟南文旅集團)

編輯:曹可凡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