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屆濰坊國際風箏會觀眾須知來了!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09 18:59:35

  國際在線山東頻道消息:4月17日至5月5日,第38屆濰坊國際風箏會將在濰坊濱海國際風箏放飛場舉行,本屆國際風箏會以“風箏一線牽 世界心相連”為主題。

  第38屆濰坊國際風箏會設置了風箏錦標賽暨萬人放飛活動、原創風箏主題歌舞晚會以及千架無人機編隊表演等多種文體活動,以滿足群眾的個性化需求。

  為了保證風箏會各項活動順利進行,參加國際風箏會觀眾需自覺遵守以下要求:

  一、4月16日晚19:30于濰坊大劇院舉行本屆風箏會開幕式,請與會嘉賓憑票入場入座,遵守大劇場有關規定。

  二、4月17日上午第17屆世界風箏錦標賽暨萬人放飛活動開幕,早上7:00開始免費入場,4月19日比賽結束。

  三、4月17日晚19:30舉辦本屆風箏會“大濰向海 古坊舞鳶”大型歌舞演出,請觀眾購票入場入座,遵守大劇場有關規定。4月18日晚在市人民廣場免費觀看無人機表演,請服從安保人員指揮,禁止進入無人機起落區。

  四、請自覺配合接受防疫體溫檢測,帶好口罩,有發燒症狀者不得入場。

  五、請自覺遵守交通規則,憑車輛通行證停放車輛,不得亂停車輛。車輛通行證免費領取,發放具體時間、地點由交警部門另行通知。放飛場內車輛憑車證在指定位置停放,無證車輛一律不得停放。

  六、請把垃圾雜物放入現場安置垃圾箱內,不得亂扔垃圾,保持整個放飛場整潔。

  七、請在指定區域活動,禁止進入風箏比賽和風箏表演區域,以防意外傷害。禁止無證經營者入場。

  八、請聽從安保人員安排,有序參加活動,防止擁擠、踩踏。請文明言行,不得起鬨、滋事。

  九、請遵守法律,禁止攜帶易燃易爆、管制刀具等違禁物品入場。

【原創】第38屆濰坊國際風箏會觀眾須知_fororder_圖片 2

第38屆濰坊國際風箏會濱海國際風箏放飛場示意圖 供圖 濰坊國際風箏會辦公室

  第38屆濰坊國際風箏會期間還開通了四條濰坊市區至濱海國際風箏放飛場直通專線車。車頭前方統—懸挂風箏會直通專線車橫幅,駕駛室內擺放交警發放的風箏會通行證。

  直通專線車站點路線如下:

  1、火車站(和平路南端)——濱海國際風箏放飛場,沿途設置泰華城、信息技術學院、海關等三處臨時停靠站點。

  2、火車站(向陽路南端)——濱海國際風箏放飛場,沿途設置泰華城、信息技術學院、海關等三處臨時停靠站點。

  3、濰坊學院北門——濱海國際風箏放飛場,沿途不設臨時停靠站點。

  4、濰坊高鐵北站——濱海國際風箏放飛場,沿途不設臨時停靠站點。(文 王菊)

編輯:曹可凡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