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輪第一批山東省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組全部實現督察進駐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11 16:35:14

  國際在線山東頻道消息(陳前):4月9日下午,山東省第七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組進駐德州市開展督察工作動員會在德州召開。至此,第二輪第一批8個山東省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組全部實現督察進駐。

  開展生態環境保護督察是貫徹落實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的重要舉措,是黨中央、國務院推進生態文明建設的一項重大制度安排。這次督察將堅持問題導向,緊緊盯住生態環境保護“黨政同責、一崗雙責”落實情況,緊緊盯住突出生態環境問題整改落實情況,做到精準、科學、依法督察。

  根據安排,此次督察進駐時間為20天左右。進駐期間,各督察組分別設立舉報電話和郵政信箱,受理被督察市生態環境保護方面的來信來電舉報,受理時間為每天8時至20時。各督察組一致表示,將把全面從嚴治黨要求貫穿督察工作始終,認真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及其實施細則精神,嚴守督察工作紀律,不干預被督察對象的正常工作,不處理被督察對象的具體問題,在後續工作中,還將力戒形式主義,進一步簡化督察流程,優化督察程式,切實減輕基層負擔,確保有力有序有效完成督察任務。

【原創】第二輪第一批山東省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組全部實現督察進駐_fororder_圖片1

第二輪第一批山東省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組進駐情況一覽表 供圖 山東省生態環境廳

編輯:曹可凡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