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家企業齊聚濟南 展示人工智能最新成果及應用場景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19 15:17:35

【原創】近百家企業齊聚濟南 展示人工智能最新成果及應用場景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419121211

全國人工智能創新應用先導區成果展暨黃河流域人工智能創新應用博覽會現場 攝影 曹可凡

  國際在線山東頻道消息(曹可凡):4月19日-20日,全國人工智能創新應用先導區成果展暨黃河流域人工智能創新應用博覽會在山東大廈舉辦,來自全國十五省市的近百家人工智能代表企業齊聚濟南,為參觀者奉上一場人工智能應用場景和前沿産品的“盛宴”。

參會嘉賓進行博覽會巡展 攝影 曹可凡

浪潮工業互聯網現場展位 攝影 曹可凡

  博覽會上,眾多國內知名的人工智能頭部企業悉數亮相,如華為、海爾卡奧斯、商湯科技、海信網絡科技、浪潮工業互聯網、中國重汽、山大華天、小鴨精工等。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中國鐵塔、山東廣電等通信運營商也都在現場設有展位。

  作為量子技術研究的前沿機構,濟南量子技術研究院、山東國科量子通信網絡有限公司、山東量子科學技術研究院、中國信息協會量子信息分會等機構也都組織代表參展,為參觀者了解量子技術提供了窗口。

  在博覽會現場,很多參展企業將最新的智慧終端設備放在現場演示或供人體驗。如深藍智譜遙感成像、金雲數據的智慧城市BIM模型、傑迪機車的高端智慧大排量警用摩托車、派蒙機電的無人駕駛汽車、創澤服務機器人、進化者服務機器人、蘭劍智慧的物流機器人、小鴨精工的智慧製造裝備、深圳尚美的無幕布投影、CODESYS軟體集團的智慧機器人等。

  據了解,為充分展示先導區建設成果、發展態勢和特色及人工智能企業的優秀案例,本次博覽會特意邀請了各先導區主要企業設立相應展區。同時,展會還邀請部分黃河流域城市人工智能企業參展,重點展示人工智能領域創新成果、優秀企業、優秀産品、優秀解決方案等。此外,本次博覽會還將組織知名企業開展供需對接活動,讓博覽會效果落在實處。

編輯:曹可凡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