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俱樂部高層:武磊仍是球隊下賽季計劃的重要組成部分
來源:新華社  |  2020-07-22 16:10:55

  新華社馬德里7月21日電(謝宇智)西班牙人足球俱樂部降入西乙後,中國球員武磊的去向引發了種種猜測。在21日的新聞發佈會上,俱樂部副總經理葉茂和主帥魯菲特先後表示,武磊仍是球隊下賽季計劃的重要組成部分。

  在過去一年半中,武磊的加盟讓西班牙人俱樂部成為最受中國球迷關注的西班牙球隊之一。葉茂肯定,武磊“給球隊帶來了積極的影響”。他説:“我們當時簽下武磊主要是出於競技方面的考慮,但他的到來顯然也在國際層面為我們帶來了一些商業上的利益,特別是在中國市場方面。”他強調,未來武磊“依舊是西班牙人俱樂部國際化計劃的重要一環”。

  西班牙人本賽季在聯賽中表現萎靡,最終以西甲最後一名的成績慘遭降級。下賽季這支西班牙老牌球隊將為重回西甲而戰。此前在聯賽最後幾輪出任球隊臨時主帥的魯菲特肯定,競技方面,俱樂部同樣期待武磊能在未來一年繼續為球隊做出貢獻。他説:“到目前為止,我們並沒有收到任何針對他的正式報價。而我們未來的計劃裏也包括了武磊的存在,因為我們認為下一年他將給球隊帶來很多幫助。”

  武磊本賽季為西班牙人在聯賽中出場33次,打入4球,此外他在國王盃和歐羅巴聯賽中各取得兩個進球。

編輯:王悅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