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繼續留在西班牙人隊!下賽季將隨隊戰西乙
來源:中新網  |  2020-07-28 09:53:37

  中新網客戶端7月27日電 長達一個多月的武磊去留爭論終於塵埃落定,武磊在接受CGTN採訪時承認,下賽季將留在西班牙人隊,和球隊一起征戰西乙聯賽。

  提起本賽季西班牙人的表現,可以用一落千丈來形容,尤其在與上賽季的高光表現對比之後,更加凸顯了本賽季的落寞。

  上賽季收官戰,西班牙人曾用一場乾淨利落的勝利,以西甲第7名的身份殺入歐聯杯資格賽。而武磊的表現也堪稱完美,半個賽季出戰16場比賽,其中12次首發4次替補,打進3球並送出1次助攻。

  在本賽季中,武磊雖然經歷了主帥頻繁更迭,也曾一度遭遇出場時間驟減的情況,但這並沒有掩蓋他的光芒。武磊不光在西甲和歐聯杯頻繁有進球入賬,甚至還曾攻破巴薩的大門。加上對陣塞維利亞時攻入一球,對陣馬競時製造一粒烏龍球,因此武磊還有了“強隊殺手”的美譽。本賽季他一共收穫8球,其中4球來自於聯賽。

  不過,作為一項團隊運動,個體總要多多少少受到集體的影響。球隊長期深陷降級區和持續的連敗,愈發掩蓋住武磊的光芒。

  也正是那時,關於武磊去留的爭論伴隨著轉會傳聞甚囂塵上。有外媒報道稱,有其他五大聯賽球隊有意武磊。不過,武磊對於爭論和傳聞一直保持著沉默。

  直到0:1敗走諾坎普之後,在強大的巴薩面前,西班牙人意料之中的收到了降級的“死亡判書”,時隔27年後再一次降級,也是隊史第5次降入西乙。

武磊親承留在西班牙人隊!下賽季將隨隊戰西乙

武磊長文

  賽後,武磊在個人社交媒體上發佈長文,表示自己將為重返頂級聯賽而努力,關於武磊去留問題在那時有了初步的答案。

  在最近的一篇周記中,武磊也感慨道,這樣的大起大落,有時候真的讓人感覺不太真實。不過也正是如此,他才對足球和生活有了更深的認識。

  武磊也説自己相信好事多磨,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或許他最終留隊的決定也正是基於這點,如果明年帶隊殺回西甲聯賽,這又何嘗不是另一段佳話呢?(完)

編輯:喻露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