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新帥談武磊:我認為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員
來源:中新網  |  2020-08-06 15:00:09

  中新網8月6日電 西班牙媒體報道,在接手西班牙人後,新帥莫雷諾近日舉行了自己上任後的第一次發佈會。

  在發佈會上,莫雷諾也談到了自己對球隊中的中國前鋒武磊的看法。莫雷諾説道:“在我看來,武磊是一名出色的球員,水準也很高,我們將看看接下來的情況。”

  同時在談到帶領球隊升級的壓力時,莫雷諾表示:“這幾週我想了很多,但是如果我們有明確的道路,那麼(升級)將是時間的問題。我想要進入一個要求苛刻、目標遠大的俱樂部,而西班牙人給了我機會。”

  上個賽季,莫雷諾帶領馬洛卡從西乙升入西甲。與此同時,這也是武磊留洋加盟西班牙人以來經歷的第六位主教練。

  在過去的賽季中,武磊代表西班牙人出場48次,貢獻8球1助攻,是隊內的頭號射手。在之前的採訪中,武磊確認自己新賽季將留在西班牙人。(完)

編輯:王悅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