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回應離隊風波:若我有錯,僅是為了巴薩更好
來源:中新網  |  2020-09-30 10:18:42

  中新網客戶端9月30日電 北京時間30日,據外媒報道,梅西在接受採訪時回應了此前的離隊風波,他表示若自己有錯,僅僅是為了巴薩更好。

  採訪中,梅西呼籲巴薩要團結起來,他表示:“在經歷過這麼多的分歧後,我希望畫上一個句號,所有巴薩人應該團結起來,相信未來。”

  除此之外,梅西也表態願意承認錯誤。他説:“我願意承擔自己的錯誤,如果有的話,僅僅是為了巴薩俱樂部更好更強大。”

  談及壓力與夢想時,梅西表示,有壓力和夢想是唯一可以實現目標的方式,要始終團結起來,沿著一個方向走。

  梅西寄語球迷道:“我希望巴薩會員和球迷們繼續支持我們,如果有人對我之前所説或者所做的事情感到不高興的話,請不要懷疑,我始終是為了俱樂部變得更好而思考。”(完)

編輯:王悅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