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梅西點射巴薩開門紅 C羅缺陣尤文勝基輔
來源:中新網  |  2020-10-21 09:27:04

  中新網10月21日電 北京時間21日淩晨,歐冠E、F、G和H組進行了首輪的較量。其中,G組巴塞羅那主場5:1大勝費倫茨瓦羅斯,梅西點射破門創造連續16個賽季收穫歐冠進球的紀錄。同組另外一場比賽中,C羅因感染新冠病毒缺陣,但老婦人憑藉莫拉塔的兩粒進球2:0擊敗基輔迪納摩。

  巴薩坐鎮諾坎普迎戰費倫茨瓦羅斯,這是兩隊歷史上的首次交手。首次相遇,後者成為了梅西創造歷史的背景板。26分鐘科瓦切維奇禁區內絆倒梅西被判點球,梅西親自主罰將球轟入球門右下角。1:0,梅西為巴薩取得領先的同時,也成為歐冠史上首位連續16賽季破門的球員。

  隨後,法蒂、庫蒂尼奧各進一球讓比賽失去了懸念。

  不過費倫茨瓦羅斯也並非全程陪跑,第68分鐘,他們迎來屬於自己的歷史時刻:皮克禁區內背後拉倒尼昆,主裁吹罰點球並向皮克出示紅牌。哈拉金將球送入右下角。1:3,費倫茨瓦羅斯收穫歐冠史上第一個進球,也將比分差距稍稍縮小。

  不過此後佩德里和登貝萊又分別建功,讓本場比賽的比分最終定格在5:1,巴薩大勝對手贏得開門紅。

  同組另外一場比賽,尤文客場挑戰基輔。C羅因此前感染新冠病毒還處在隔離期內不能上場,上半場比賽,兩隊也各自守住了本方球門。

  易邊再戰,莫拉塔的兩粒進球帶領尤文取勝。第46分鐘,小基耶薩禁區左側過人後傳中,拉姆塞禁區內得球回敲,庫盧塞夫斯基遠射被撲出,莫拉塔補射打空門得分,尤文1:0基輔。

  第84分鐘,誇德拉多前場右側的45度傳中到禁區中路,莫拉塔跟進包抄頭球,皮球穿襠而過飛入球門,尤文2:0基輔。最終憑藉莫拉塔的頭頂腳踢,尤文同樣打響了賽季歐冠頭炮。

  E組切爾西在斯坦福橋主場對陣小組的主要競爭對手塞維利亞。全場90分鐘雙方各有攻守,但都沒太好機會,最終兩隊0:0互交白卷。小組另外一場比賽,雷恩1:1克拉斯諾達爾。F組布魯日客場2:1補時絕殺聖彼得堡澤尼特,拉齊奧3:1多特蒙德。H組曼聯2:1擊敗巴黎聖日耳曼,萊比錫主場2:0擊敗歐冠新軍伊斯坦布爾。(完)

編輯:王悅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