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新帥萊科抵滬:目標是中超前三
來源:新民網  |  2021-01-15 09:45:25

  1月14日下午,上海上港隊的新任主帥伊萬·萊科攜兩名助手飛抵上海,開始他的中超執教之旅。值得一提的是,同時抵達的還有球隊的奧地利外援阿瑙托維奇。

  萊科及其兩名助教庫斯托維奇、斯蒂爾是昨天下午3時左右抵達上海浦東機場的,同機的阿瑙托維奇也第一時間見到了這位新主帥,四人還在機場合影留念。接下來他們將按照規定進行為期14天的防疫隔離,之後再正式與球隊會合。此外,上港的另一名外援前鋒洛佩斯預計下週一返回上海,而萊科教練團隊的另外兩名助教和守門員教練,以及澳大利亞外援穆伊也將會在近期抵滬。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的變化,上海出臺了相關的政策,上港隊目前也暫緩了月底前往海口冬訓的訓練計劃,球隊將於本月25日在浦東的世紀公園球場集中,開啟新賽季的備戰工作。之後如何安排,還得看萊科的意願。

  對於新賽季的目標,萊科出發前在接受比利時媒體採訪時這樣表示:“廣州恒大是中國綜合實力最強的球隊,但我們想成為挑戰者,中超前三是我們的目標。”他還透露,自己和上港的球員已經有過在線溝通。“執教上港是個大項目,我現在充滿動力。”(新民晚報記者 關尹)

編輯:喻露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