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大勝江蘇 哈德森加冕CBA得分王
來源:新華網  |  2021-01-21 10:04:57

  原標題:CBA綜合消息:哈德森加冕CBA得分王 山東大勝江蘇

  新華社浙江諸暨1月20日電 2020-2021賽季中國男籃職業聯賽(CBA)20日展開第32輪的最後兩場爭奪,哈德森在山東西王隊與江蘇肯帝亞隊的比賽中砍下24分,他的CBA歷史總得分達到11842分,超越易建聯的11839分,加冕CBA歷史得分王,山東隊當日也以111:73輕鬆戰勝對手。

  哈德森于2011年加盟CBA,先後效力廣東、青島、新疆、遼寧等球隊,曾榮膺CBA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等,是遼寧隊在2017-2018賽季奪冠的功臣。2019年10月,哈德森加盟鞏曉彬率領的山東隊。

  本場比賽結束前4分48秒,哈德森命中當天第5個三分球。憑藉這記進球,哈德森將個人CBA生涯總得分提升到11842分,超越易建聯的歷史總得分,加冕CBA歷史得分王。

  “獲得CBA歷史得分王對我來説意義重大。CBA聯盟有很多偉大球員,不光是外援,還有國內球員,這個記錄是我在CBA征戰10年的一個很好的見證。希望繼續保持好的狀態,打好接下來的比賽。”哈德森説。

  本場比賽,江蘇隊缺兵少將,吳冠希繼續傷停,威爾斯也缺席。首節,山東隊一直處在落後狀態。次節,哈德森發威幫助山東隊掀起進攻高潮並反超比分,單節贏下18分。上半場結束時,山東隊以53:43領先。

  易邊再戰,史鴻飛意外受傷讓江蘇隊雪上加霜。山東隊進一步拉開比分差距,並讓末節變成“垃圾時間”,傷兵滿營的江蘇隊遭遇五連敗。

  史鴻飛為江蘇隊得到15分,黃榮奇和劉宇軒分別貢獻了13分,吳羽佳有10分入賬。山東隊方面,哈德森得到24分和11個籃板,陳培東貢獻了21分,陶漢林砍下16分,王汝恒得到14分。

  在當日進行的另外一場比賽中,上海久事隊以108:106險勝南京同曦隊,後者遭遇12連敗。

  鄧蒙為上海隊貢獻了37分和7次助攻,宗讚得到16分,劉錚有12分入賬,羅漢琛得到10分。同曦隊方面,摩爾特裏得到全隊最高的31分和11個籃板,西熱力江得到24分,喬文瀚拿下16分。

編輯:喻露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