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球員金特羅加盟深足
來源:新華網  |  2021-03-02 08:43:27

  新華社深圳3月1日電(記者王楚捷、王浩明)深圳市足球俱樂部1日宣佈,哥倫比亞籍球員胡安·費爾南多·金特羅加盟球隊,這名28歲的中場球員將在新賽季身披10號球衣,代表深足出戰各項賽事。

  2009年,金特羅在哥倫比亞球隊恩維加多開啟職業生涯。2013年7月,他加盟葡超勁旅波爾圖,效力期間共出場64次,貢獻7粒進球和11次助攻,並在2014年幫助球隊拿到葡萄牙超級杯冠軍。2017年,金特羅回到南美,並於2018年開始為阿根廷河床俱樂部效力,3個賽季共出場60次,貢獻10粒進球、7次助攻,幫助球隊奪得2018年南美解放者盃、2019年南美超級杯以及2019年阿根廷杯冠軍。

  據悉,金特羅身高1米69,擅長踢前腰,還可勝任右前衛、右邊鋒等位置,腳下技術出色,擅長盤帶,定位球助攻及破門、關鍵傳球和遠射能力出色。他的到來可幫助深足提高中場的組織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深足此次推出的金特羅加盟官宣視頻十分富有創意,將新援加盟與虛擬足球遊戲進行“聯動”,拉近了與球迷之間的距離,受到廣泛好評。

編輯:王悅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