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預賽亞洲區40強賽剩餘比賽日期確定
來源:新華網  |  2021-04-02 08:41:11

  新華社吉隆坡4月1日電(記者林昊)亞足聯1日發佈了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亞洲區第二輪預選賽,即40強賽暨中國亞洲盃預選賽第二輪剩餘比賽的日期。在中國隊所在的A組,中國隊的4場比賽將分別在5月30日、6月3日、9日和15日舉行。

  根據亞足聯發佈的賽程,中國隊將於5月30日率先迎戰關島隊,6月3日對陣馬爾代夫隊、6月9日面對菲律賓隊,並在6月15日的最後一場比賽中迎戰敘利亞隊。中國隊的所有比賽都將在蘇州奧林匹克體育中心舉行。

  亞足聯3月12日宣佈了40強賽剩餘比賽的集中比賽地點,中國、科威特、巴林、沙特阿拉伯、卡塔爾、日本、阿聯酋、韓國承辦各自小組的比賽。

  中國隊現階段在A組排名小組第二。40強賽中八個小組頭名和四個最好成績的小組第二名共12支球隊將晉級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第三輪,即12強賽。

編輯:王悅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