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陽高縣工商聯繫統榮獲省級表彰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2-19 17:44:41

  國際在線山西頻道報道:近日,山西省工商聯公佈全省“千企幫千村——精準到戶”扶貧行動組織工作先進集體名單,大同市陽高縣工商聯上榜。這也是該縣工商聯繼榮獲2018—2019年全國“五好”縣級工商聯殊榮之後,獲得的又一項榮譽。

【山西】大同陽高縣工商聯繫統榮獲省級表彰

陽高縣工商聯組織會員單位積極捐款捐物,助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近年來,陽高縣工商聯團結帶領全縣民營企業和廣大非公有制經濟人士投身脫貧攻堅主戰場,創新企業與貧困村、貧困戶利益共同體聯結機制,以産業扶貧、就業扶貧、消費扶貧、技能幫扶、公益幫扶、電商扶貧等為載體和模式,深入推進企業精準扶貧行動,全縣42家民營企業和所屬商協會社團組織參與扶貧行動,覆蓋全縣12個鄉鎮36個村,就業幫扶項目數86個,投入資金13520萬元以上,幫扶行動覆蓋貧困人口3280人,實現了企業發展和貧困村脫貧增收雙贏。與此同時,該縣工商聯還承擔了全縣社會扶貧、扶貧“愛心超市”建設、扶貧車間扶貧企業對接等三項扶貧工作的牽頭協調,付出了艱辛努力,取得了突出成效,為全縣決戰決勝脫貧攻堅、鞏固提升脫貧成效作出了積極貢獻。

  據了解,除上述兩項榮譽外,去年11月,該縣山西合創農業科技有限公司被全國工商聯、國務院扶貧辦授予全國“萬企幫萬村”先進民營企業殊榮。去年底,陽高縣中馳發展有限公司被省人社廳、省工商聯、省扶貧辦、省光彩會評為全省“千企幫千村——精準到戶”扶貧行動先進民營企業。今年2月初,山西好醫生藥業有限公司被省工商聯授予全省民營企業和商協會黨建示範支部榮譽獎牌。

  新的一年,陽高縣工商聯要求廣大幹部職工繼續做奔跑者、奮鬥者,始終站在時代潮流最前列、站在攻堅克難最前沿、站在最廣大人民之中,以一往無前的奮鬥姿態,努力開創脫貧攻堅工作新局面。(文/圖 李常慧 劉志英)

編輯:石麗敏
2020聚焦“錦繡太原城”盛景_fororder_700-190_副本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