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海基會林中森董事長在山東濟南看望臺商

10月22日上午,台灣海基會林中森董事長在山東濟南看望臺商。10時許,海基會參訪團來到駐濟台資企業山東統一銀座商業有限公司訪問交流。

 

【山東】海基會林中森董事長在山東濟南看望臺商

海基會一行參訪濟南

 

交流座談由濟南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段青英主持,她首先介紹了濟南市的總體概況和濟南市利用台資的情況。統一銀座總經理林俊宏介紹了企業在濟南的發展情況。

 

林中森董事長在座談時對山東省和濟南市政府對台資企業的幫助表示感謝,同時寄語台資企業在大陸發展要遵紀守法,健康發展,海基會將一如既往地支持企業的發展。

 

濟南市臺協會王金銷會長代表駐濟臺商發言。座談結束後,海基會參訪團前往山東省人大常委會拜會、交流。

 

海協會副秘書長鄧子超、山東省臺辦主任張雪燕、濟南市臺辦主任李兆兵、濟南市臺協會副會長陳世偉等陪同參訪。(你好台灣網 濟南市臺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