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停電 網民PTT洗版怒嗆“用愛發電”沒用

15日下午5點左右,全臺多地突發大面積停電。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以台灣青年人為主的論壇PTT(批踢踢實業坊)的網友們也因此“暴動”,如同過去台灣發生地震發生時,PTT便會爆出一陣“地震文”。今天八卦版(Gossiping)則被網民的“停電文”洗版。

 

據報道,全臺在今天下午五點左右突發大停電,台灣各地網友紛紛在PTT八卦版上回報情況。不僅如此,也開始針對各個與停電相關的議題進行討論,其中先前民進黨在反核遊行中喊出的“用愛發電”,更是成為網友怒嗆焦點。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苦中作樂的分享,還好PTT沒跳電(不然大家去哪爆挂?)。不過,當然很快又被網友開嗆,表示都靠不斷電系統來撐。

 

這次停電也引起台灣網友想上網分享的動力,下午約六點多左右,PTT開始出現過載、無法登入的情況,在登入時輸入賬號密碼後,會出現“系統過載,請稍後再來”的提示。(中國台灣網 田雲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