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新課綱"去中國化"連勝文:用洗腦方式製造"天然獨"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近期高中歷史新課綱開審吵的沸沸颺颺,欲將中國史併入東亞史,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炮轟民進黨“去中媚日”,新課綱內容實為“去中國化”。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今(14日)在臉譜網(facebook)發文痛批,“把中國史納入東亞史的一部分,更是釜底抽薪、利用洗腦的方式製造‘天然獨’”。

 

連勝文説,民進黨的意圖其實很明顯,“他骨子裏根本不想跟大陸對話,什麼兩岸和平、維持現狀,那根本是説給老外聽的。”

 

連勝文解釋,臺當局“把中國史納入東亞史的一部分,更是釜底抽薪、利用洗腦的方式製造‘天然獨’”,“民進黨把攸關台灣安全及經濟成長的兩岸關係當做踏腳石踩在地上,但因此倒楣的卻是一般老百姓。”

 

連勝文強調,“要教訓這群政治流氓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他們失去權力,用選票把他們從天堂打回地獄!”他説,“貪婪的政客為了保住權力,是不會輕易放棄咬在嘴裏的肥肉的!唯有靠人民自立自強,才有可能扭轉我們大家共同的命運!”中國台灣網8月14日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