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轉會"自我矮化淪"東廠" 臺作家:原來台灣還有"閹人"

"促轉會"自我矮化淪"東廠" 臺作家:原來台灣還有"閹人"

 

作家蔡詩萍。(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雲”)

 

臺當局“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被爆“打侯”事件後請辭,臺作家蔡詩萍14日在Facebook上批評,張天欽“東廠”一席話將“促轉會”自我矮化,“原來台灣還是有‘閹人’。”

 

蔡詩萍指出,張天欽一段話便自我矮化“促轉會”是“東廠”,“我不知道民進黨當局,還要用多少功夫,才能扭轉‘促轉會’的民間形象?”蔡詩萍痛批,張天欽最大的問題,是有博士學位,但沒有知識真誠;把官職當成耀武揚威的權勢,而非實踐政治理念的管道。

 

蔡詩萍説,東廠就是被去勢的一群男人,人格扭曲,性情乖僻,只要皇上給他們權力,他們就狐假虎威起來!本來以為民主化後的台灣沒有這樣的人了,張天欽一席話,提醒了我,原來還是有“閹人”。

 

對於民進黨“立委”竟批評爆料的吳佩蓉“行為不當”,蔡詩萍表示,當年若非許多體制內的吹哨者,看不慣威權體制的胡作非為,挺身爆料,“何來黨外的萌芽,何來民進黨的執政?”( 中國台灣網9月14日訊  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