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室內主題樂園落戶中國

全球最大室內主題樂園投資運營商IMG集團正式進駐中國市場新聞發佈會暨浙江海北文化旅遊發展有限公司成立儀式日前在杭州舉行,宣佈IMG集團將正式進駐中國市場。

 

為落實中阿兩國“全面合作、共同發展、面向未來的中阿戰略夥伴關係”,踐行“一帶一路”倡議,迪拜IMG集團攜全球最大的室內主題樂園——“IMG冒險世界”項目落戶中國,並計劃在年內啟動IMG·中國主題樂園項目。

 

發佈會上,IMG世界CEO奧托先生及IMG集團中國代表盛亞蘭女士均表示充分認可中國經濟的增長動力和市場活力,選擇中國作為投資目的地,是對中國高端主題遊樂市場充滿信心,並將努力為項目地打造一張接軌國際的旅遊金名片。

 

據悉,即將在中國啟動的IMG·中國主題樂園項目,將由浙江海貝文化旅遊發展有限公司全面負責開發建設運營。項目規劃總投資500億元,計劃分三期實施,一期建設IMG冒險世界室內主題樂園,二期建設卡塔爾珍珠全室內水樂園,三期建設IMG神話世界主題狂歡樂園。中國主題樂園項目將是“迪士尼的升級版”,在廣泛性、舒適性、本土性、體驗性等多個方面超越迪士尼及其他樂園。

 

作為大型國際文化旅遊項目,IMG·中國將與“一帶一路”國家有效聯動,打造創新型國家級文旅示範項目,為中國經濟文化建設注入新動能。(張惠榮)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