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黨楊世光正式登記參選2020 稱“一國兩制”是台灣唯一選

據台灣《聯合報》17日報道,新黨2020年台灣地區領導人參選人楊世光今天(17日)上午偕同副手、律師陳麗玲前往臺“中選會”登記為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被聯署人。楊世光表示,“一國兩制”是台灣唯一選擇。

 

新黨楊世光正式登記參選2020 稱“一國兩制”是台灣唯一選

 

報道稱,楊世光説,台灣要發展,“維持現狀”,唯一的發展機會就是“一國兩制”。他還拿出新台幣100萬保證金表示,100萬可以救急,卻不能救台灣的窮,他希望能救台灣的發展機會。

 

據報道,針對楊世光參選,新黨發佈新聞稿表示,楊世光參選主軸是“‘一國兩制’,唯一選擇”。楊世光稱,為了要“永保台灣現狀”,減少防務與安全成本,同時全心發展經濟和民生,必須在一個中國的前提下,就台灣與大陸展開民族復興協商。推動兩岸在2020年開始啟動對話協商,是他參選的使命與職志。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