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為方便臺胞返臺過節 已就春運兩岸加班問題多次溝通

民航局運輸司司長于彪昨日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為更好地滿足在大陸工作學習生活的臺胞返臺過節的需求,民航局已就2020年春運兩岸加班問題進行了多次溝通。

 

民航局12日下午舉行新聞發佈會,就明年春運期間的航空運輸保障工作進行説明。民航局運輸司司長于彪在介紹2020年“加大運力投入,確保旅客能夠出行”部分指出,“當前,民航正面臨著資源保障能力不足的問題,為提高行業發展品質,民航局採取了‘控總量調結構’、科學把握標準、提高新技術支撐等措施。為更好滿足春運期間旅客出行需求,民航局已在深入研究的基礎上,就春運期間各機場時刻安排,出臺了相關政策,力爭在確保航空安全、航班正常的前提下,讓各公司儘量安排更多的加班。此外,為更好地滿足在大陸工作學習生活的臺胞返臺過節的需求,民航局已就2020年春運兩岸加班問題進行了多次溝通,力爭早日能夠確定相關加班安排、開艙銷售。”

 

于彪説,2020年是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的決勝之年,圓滿完成春運保障任務,為開年經濟社會發展營造良好的環境意義重大。民航系統各單位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大力弘揚當代民航精神,全力以赴,盡職盡責,圓滿完成各項春運任務,讓廣大旅客在回家的路上更安心、舒心、開心!(中國台灣網12月13日訊  娟子)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