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一線!臺企暖心關愛防疫一線工作者

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廣大社區工作者和醫務人員始終堅守前線,全力奮戰,守護家園。感動之餘,各行各業的企業也紛紛行動起來,向一線工作者致敬,為打贏這場戰疫“發光發熱”,這其中就有在大陸的台資企業。

 

致敬一線!臺企暖心關愛防疫一線工作者

 

致敬一線!臺企暖心關愛防疫一線工作者

 

作為深耕大陸多年的台資企業,台灣元祖食品是一家生産糕餅的食品企業。據公司相關負責人胥小姐介紹,公司早在第一時間就啟動了疫情緊急應對預案,開啟專項防護措施,並在各地對環衛、醫護等一線防疫部門開展慰問工作。元祖總部及各分司在疫情期間攜元祖糕點慰問醫務工作者及春節期間奮鬥在一線的民警和輔警;元宵節前,總部及各分司為多地街道、防疫一線員工送去元宵好禮。截止 2020 年 2 月 20 日,共計捐贈超過 85 萬元等價物資支持。總部也在 2020 年 1 月26 日積極響應並參與上海市臺協發起的“援助抗擊新型肺炎疫情專項募捐行動”,後續還會積極貢獻我們微薄的力量,與武漢攜手戰“疫”。

 

此外,元祖食品也在第一時間採取一系列安全措施,保障一線店員安全以及店內環境。除了對食品安全的層層把關、每天不定時測量體溫、徹底消毒外,元祖食品還緊鑼密鼓地推出“無接觸宅配”方式,確保消費者生活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致敬一線!臺企暖心關愛防疫一線工作者

 

同樣是在大陸深耕多年的森田集團也在第一時間,火速定制了10萬枚口罩.,運往上海8家三甲醫院,這是森田集團在疫情面前實實在在的行動。春節期間,森田集團及時關注了解到抗擊疫情醫護工作者的情況和需求,立即著手進行支援,第一時間聯繫到符合國家標準的日資口罩生産企業,定制10萬枚口罩,通過中山大學上海校友會協助,將首批交付的2萬枚口罩第一時間運送到上海8家三甲醫院。同時,森田集團還積極聯繫武漢醫療系統,希望能將後續生産的口罩送到湖北武漢地區。

 

致敬一線!臺企暖心關愛防疫一線工作者

 

森田集團相關負責人表示,援助緊缺醫療物資只是開始,後續還會持續關注疫情動態,做出企業應有的貢獻。同時,也希望有更多的企業加入進來,同舟共濟,共克時艱,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海峽之聲廣播電臺2月21日消息(記者 王倩 )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