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臺港澳辦看望在閩集中醫學觀察點的臺港澳同胞

福建省臺港澳辦看望在閩集中醫學觀察點的臺港澳同胞

 

鐘志剛致電在閩臺胞王炳坤,了解生活狀況並解答問題。(圖片來源:福建省臺港澳辦)

 

3月25日,福建省人民政府臺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鐘志剛受王玲主任委託,帶領小分隊前往福州市3家集中醫學觀察點,關心、慰問接受醫學觀察的臺港澳同胞。

 

在集中醫學觀察點,鐘志剛副主任詳細了解了接受醫學觀察的臺港澳同胞的生活狀況和心理健康狀況。鐘志剛副主任表示,疫情無情人有情,隔離病毒不隔愛。在隔離進行醫學觀察的日子裏,臺港澳同胞們有任何困難,可以隨時聯繫,省臺港澳辦一定會全力以赴、真心實意地為臺港澳同胞協調解決實際問題。

 

小分隊與集中醫學觀察點的臺港澳同胞一一通話交流,了解他們的生活狀況,耐心傾聽他們的需求和建議,現場解答他們的問題。並向他們遞交了“致臺港澳同胞的一封信”,贈送了防疫急救包和愛心禮物。

 

接受醫學觀察的臺港澳同胞對省臺港澳辦的關懷深表感動。臺胞蔡女士等人通過福州市臺協會向省臺港澳辦表達謝意,表示將本著對自己負責、對家人負責、對社會負責的態度,嚴格落實防護隔離措施,積極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國台灣網、福建省臺港澳辦聯合報道)中國台灣網3月27日訊 

 

福建省臺港澳辦看望在閩集中醫學觀察點的臺港澳同胞

 

福建省臺港澳辦向集中醫學觀察點的臺港澳同胞贈送防疫急救包、愛心禮物及“致臺港澳同胞的一封信”。(圖片來源:福建省臺港澳辦)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