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V觀丨跟著總書記走進復工復産一線

 

△北侖園區復工復産

 

習近平調研的寧波北侖大碶高端汽配模具園區聚集了70多家企業,90%的企業為壓鑄模及其上下游配套企業,已經形成了一條頗具規模的産業鏈。園區裏的臻至機械模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小型民營製造業企業,成立於2003年,主要從事各類大型及精密壓鑄模具研發製造。公司部分模具出口到美國、德國、法國、意大利、日本等國家,是國內綜合實力較強、發展速度較快的專業壓鑄模具製造企業之一。

 

獨家V觀丨跟著總書記走進復工復産一線

 

△生産線作業

 

壓鑄模具專業用於壓力鑄造。壓力鑄造是將液態或半液態金屬,在高壓作用下,以高速度填充壓鑄模具型腔,並在壓力下快速凝固而獲得鑄件,在現代工業生産中應用廣泛。據介紹,臻至公司出産的模具都是應用於汽車製造行業。

 

新冠疫情發生後,臻至公司根據企業實際情況,于2月11日收到復工申請批復,2月17日即恢復到正常産能的80%,目前已全部復産。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