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各界:香港國安法保障長治久安

香港各界人士表示,香港國安法讓香港既能有效維護國家安全,也讓香港能夠全面、準確履行“一國兩制”框架下的憲制責任,有利於香港的長治久安。

 

香港特區國安委成員、香港警務處副處長劉賜蕙表示,擔任新成立的香港警務處維護國家安全部門的首任負責人,她感到無比光榮,同時也意識到肩上的重要責任。

 

香港各界:香港國安法保障長治久安

 

香港警務處副處長(國家安全) 劉賜蕙:中央出手訂立港區國安法,展現了中央對於“一國兩制”的堅持和對特區政府和警隊的高度信心,警隊作為主要的執法機構,可以借這條港區國安法賦予的權力,保障香港的安全穩定,“一國兩制”的行穩致遠,這個使命是光榮及任重道遠的。面對國家安全的缺口,特區政府和警隊必定竭盡所能,達致立法的目的,令香港可以長治久安。

 

香港各界人士表示,香港國安法的實施和香港特區國安委的運作讓市民看到,維護香港和平穩定的各項工作正在全力展開,相信香港能早日恢復和平與安寧。

 

香港各界:香港國安法保障長治久安

 

香港中國商會常務副會長 陳亨達:我們商界也是希望香港可以繼續繁榮穩定,我相信國安法的設立實施,可以給到香港繁榮穩定,可以維護我們國家和整個地區的繁榮穩定。

 

香港各界:香港國安法保障長治久安

 

香港政協青年聯會常務副主席 鐘錶業人士 沈慧林:我這個品牌是做手錶的,在香港我們有大概50到60個不同的銷售點,去年其實生意的影響是非常非常大的,但是國安法的出臺會帶來很大的信心,我們對香港的期盼會更強、更有信心。

 

香港各界:香港國安法保障長治久安

 

香港藥房經營者 彭鶴鳴:國安法的實施和國安相關部門的落實,一步一步加強了工作的實施推進,我們看了很高興,對整個社會來説就好像陽光一樣,香港市民對未來加強了信心。

標簽:一國兩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