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省委臺辦調研臺企“六穩”“六保”工作

11月25日,雲南省委臺辦主任王忠率工作組赴楚雄州臺企比米農牧科技(祿豐)有限公司、比米農牧科技(武定)有限公司、雲南秀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調研,詳細了解臺企項目進展、生産經營等情況,圍繞“六穩”“六保”政策落實、措施跟進、工作進展及遇到的困難和問題等情況,與武定縣委統戰部、祿豐縣委統戰部及項目地政府有關同志和企業負責人溝通交流。

 

雲南省委臺辦調研臺企“六穩”“六保”工作

 

雲南省委臺辦王忠主任(右三)調研比米農牧科技(武定)項目。(雲南省委臺辦供圖)

 

王忠表示,比米農牧科技、秀海生物科技投資雲南以來,扎紮實實做項目、穩生産、謀發展、促就業,與當地政府和群眾建立了良好和諧的關係,特別是面對今年嚴峻的疫情形勢,企業措施得當,防控有力,最大限度降低了疫情對企業的影響,非常值得肯定和讚揚。

 

雲南省委臺辦調研臺企“六穩”“六保”工作

 

雲南省委臺辦王忠主任(左二)調研雲南秀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雲南省委臺辦供圖)

 

王忠指出,比米農牧科技投資武定、祿豐項目和秀海生物科技投資祿豐項目是臺企響應我省打造世界一流“綠色食品”“綠色能源”“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張牌戰略的投資項目,省、州、縣三級臺辦要認真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六穩”“六保”要求,做好經常性調研工作,了解企業投資、發展進程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積極協調解決,為企業排憂解難,同心協力為他們做好跟蹤服務工作。

 

雲南省委臺辦經濟合作處,武定縣委統戰部(臺辦)、祿豐縣委統戰部(臺辦)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調研活動。(中國台灣網、雲南省委臺辦聯合報道)中國台灣網12月3日訊 

標簽:兩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