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動青春,“漢”你一起!——台灣青年武漢“隨手拍”活動正式啟動

“武”動青春,“漢”你一起!——台灣青年武漢“隨手拍”活動正式啟動

 

活動合影(圖片來源:湖北省臺辦)

 

金秋九月,燃情武漢。9月23日,第五屆“台灣青年看武漢—魅力江城隨手拍”主題活動在武漢開幕。

 

據主辦方介紹,“敢為人先、追求卓越”的武漢精神一路推動著這座英雄城市奔赴在奮力打造“五個中心”,建設現代化大武漢的“十四五”新賽道上。20余名來自全國各地的台灣青年將在9月22日至9月26日的拍攝中,以“‘武’動青春,‘漢’你同行”為主題,以“中心”為關鍵詞,通過系列拍攝親身感受武漢這座長江經濟帶核心城市、國際化大都市的慷慨豪情與溫情雋永,見證江城武漢蓬勃向上的生機與活力,並用影像傳達美好,用鏡頭記錄精彩。

 

有別於往屆,本屆活動最大的看點是營員作品由往屆的靜態“圖片”升級為動態“短視頻”,展現形式更加生動、直觀、富有感染力。

 

該活動由武漢台資企業協會、武漢市海峽兩岸交流促進會、江漢區臺胞臺屬聯誼會主辦,海峽衛視、旺旺中時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等協辦。(中國台灣網、湖北省臺辦聯合報道)中國台灣網9月24日訊 

標簽:兩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