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青春公路片《很高興遇見你》定檔2019年1月11日

2018-12-16 10:19: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12月15日,青春公路片《很高興遇見你》亮相海南島國際電影節2019新片推介會。導演李傑、製片人萬鵬上臺推介影片,並現場宣佈影片定檔2019年1月11日,終極海報也一併曝光。

  《很高興遇見你》終極海報以清新的淺綠色和淺粉色為主色調,畫面上是一對雨中相視而笑的年輕男女。配上主題句“乍見之歡,久處不厭”,表達了青春中相遇、相知的美好感情。

  《很高興遇見你》是85後新銳女導演李傑首部自編自導的電影長片。全程在澳大利亞拍攝,集中講述了一段瘋狂、搞笑、浪漫,又充滿了感觸的公路旅程。推介會上,李傑導演講述自己拍這部片的初衷:“每個人的人生中都會遇到一些人,不管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他有沒有成為你的誰,遇見的故事都值得銘記。”製片人萬鵬也為影片打call:“希望通過這部電影,祝願大家在2019遇見新的美好,雲淡風輕之後,獲得愛上一個人的勇氣。”

  《很高興遇見你》由青年演員淩正輝和龐璐佳主演。淩正輝曾在許鞍華執導的 《黃金時代》中飾演蕭紅弟弟張秀珂,在《大象席地而坐》中飾演李凱一角,表現亮眼,實力不俗;龐璐佳曾拍攝多個電視廣告。此外,男二號飾演者林路迪在熱映的電影《海王》中飾演穆克將軍;女二號張逗逗則在《金陵十三釵》中飾演紅菱,代表作還包括《不朽的時光》《軍師聯盟》等。這些新生代面孔,在影片中呈現了專業和準確的表演,他們對相遇和青春的詮釋十分令人期待。

  據悉,《很高興遇見你》將於2019年1月11日將登陸全國院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