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電影《奧特曼崛起》正式上映 解鎖九大超級看點

2019-01-18 10:14:3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鋼鐵飛龍之奧特曼崛起》終極海報

  由王巍執導的奧特曼系列動畫大電影《鋼鐵飛龍之奧特曼崛起》1月18日全國上映,片方同步曝光終極海報,大小英雄集結陣前氣勢爆表,奧特曼與鋼鐵飛龍揮舞手臂、勝券在握,憨萌樂樂則攜小龍在前方吶喊助威,迎接一段挑戰重重而又熱血燃燒的科幻世界冒險旅程。

  攜親子高口碑上映 題材填補英雄兒童動畫電影空缺

  影片于上週末在全國各大影院舉辦超前點映,近八萬觀眾提前檢驗。酷炫的視覺效果與燃中有淚的感人故事,獲大小觀眾認可,點讚“成長必看”英雄動畫電影。奧特曼經典的十字光必殺技更是喚起觀眾心中的英雄夢。從題材上,將經典奧特曼IP引入三維動畫,進一步填補了國産兒童動畫“燃向”超級英雄電影的類型空缺,為小觀眾提供了更豐富的觀影選擇。

  有愛:聚焦兒童成長,愛與勇氣創造奇跡

  在“救回媽媽”的使命激勵下,樂樂走上蛻變之路,還意外被奧特曼選為“傳人”。奧特曼的指導與鋼鐵飛龍的幫助成為他堅實的後盾,好夥伴小龍的日夜陪伴更為旅途增添了一抹亮色。在殘酷的決戰之中,小龍捨棄生命為樂樂擋住伊特的攻擊,樂樂在悲傷中鼓起勇氣站在遠比自己強大的伊特面前……樂樂在親情與友情的守護中成長為拯救世界的小英雄,也解開了奧特曼超能力的秘密。一如每個孩子一樣平凡的他,最終用愛與勇氣,創造了奇跡。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