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正大綜藝·動物來啦》在京舉辦專家座談會

2019-01-22 09:02:5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1月16日,《正大綜藝·動物來啦》在京舉辦了專家座談會,會議由節目製片人王雪純、節目嘉賓專家張勁碩主持。2018年推出自然科普益智答題節目《正大綜藝·動物來啦》聚焦于綠水青山中的中國本土動物,播出已滿一年,2019年繼續出發。

  20余位專家學者及節目主創齊聚一堂,共同探討過去一年來《動物來啦》在生態文明理念方面的傳播效果及今後的動物科普方向。

  關注美麗中國動物寶藏

  將生態文明理念植入大眾文化

  野生動物是生態環境的重要組成部分,生態文明建設離不開對動物的關注。《動物來啦》著眼中國本土珍稀野生動物,將許多不為人知的本土動物帶入大眾視野。

  央視綜合頻道副總監許文廣對節目立意有著深刻的理解,他表示:《動物來啦》以動物為載體、進行的是科普傳播,但背後更傳遞出一種文化。生態文化最終會影響大家的行為自覺,進而達成人與自然的和諧相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