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體育星力量”盛典落幕 百餘位文體大咖見證榮耀

2019-01-23 16:59:4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國際在線消息:1月22日, “體育星力量暨新浪體育20年頒獎盛典”在北京舉辦,百餘位體育、娛樂大咖現場助陣。

  楊晨、楊揚、巴特爾、丁俊暉、鄒市明、林丹、張琳、張繼科、鄒凱、惠若琪、柯潔等各領域的傑出運動員代表獲評“中國體育20年影響力人物”。潘曉婷、劉璇、郎朗、陳子由等文體明星分獲各類大獎,鄧亞萍獲得壓軸獎“中國體育20年卓越貢獻獎”。此外,郎朗、尚雯婕、陳明等明星的精彩表演則將盛典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澎湃20年 影響力人物見證體育星力量

  本次頒獎盛典將邀請百餘位中國體育和文娛界明星,三百位中國體育協會、行業、品牌領導和媒體代表,共同見證中國體育20年影響力人物的榮譽誕生。

  有別於常規頒獎盛典,本次體育星力量頒獎盛典採用了“嘉賓講述”的方式,由數位跨界講述人通過對獎項故事的講述,串聯起中國體育過去20年來的熱血傳奇,以別具匠心的方式再現了中國體育榮耀背後的每一份激情與感動。

  奧運冠軍、世界拳王鄒市明的獎項故事由國際鋼琴大師、聯合國和平使者郎朗講述,他誠懇的語言還原了鄒市明在賽場上的無畏和對生活的熱情;羽毛球全滿貫運動員林丹和他的冠軍妻子謝杏芳從戰友到伴侶的幸福故事,在主持人張斌口中逐步攤開,最終鑄就成世界羽毛球的超級傳奇;還有女排奧運冠軍、惠基金髮起人惠若琪,作為中國女排新時代的代表,她在賽場的閃耀瞬間和對公益事業的無私貢獻,則通過實力歌壇唱將陳明娓娓道來,讓現場無數嘉賓再次領略了永不褪色的“女排精神”;圍棋世界冠軍柯潔的經歷則由速度滑冰世界冠軍葉喬波講述,展現了這位中國圍棋領軍人物的才俊風采……伴隨著數十位講述人與獲獎人依次登臺,一幕幕震撼人心的體壇傳奇故事悉數穿越20年光陰,激勵著中國體育邁向新的輝煌。楊晨、楊揚、巴特爾、丁俊暉、張琳、張繼科、鄒凱、柯潔等各領域的傑出運動員同時獲評“中國體育20年影響力人物”。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