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時尚>>正文

當科幻遇到時尚!《流浪地球》打造中國式未來感

2019-01-24 11:36:0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時尚短片

  時尚與科幻在常人看來是完全不同的兩種事物,但實則二者都以自身鮮明的風格帶來視覺及精神上的刺激,它們往往掀起某種潮流,帶動一種趨勢,可以説兩者相隔千里,心在咫尺。1月24日,電影《流浪地球》發佈主創時尚大片及時尚短片。原著作者兼監製劉慈欣、導演郭帆、主演屈楚蕭、李光潔、吳孟達化身“科幻型男”,傾情演繹時尚與科幻的激情碰撞。正在火熱預售中的電影《流浪地球》即將於2019年大年初一正式在全國上映。

  時尚大片來襲 《流浪地球》打造時尚科幻中國風

  1月24日,電影《流浪地球》專門為影片打造了一組既有視覺衝擊力,又兼具先鋒未來感及傳統中國味的時尚大片。電影《流浪地球》原著作者兼監製劉慈欣、導演郭帆、主演屈楚蕭、李光潔、吳孟達化身時尚型男,通過片刻定格傳達出影片人文科幻的氣質。在這組時尚大片中,幾位主創再次穿著影片中的地表防護服、外骨骼裝甲等,凸顯硬科幻感。背景中大紅燈籠高高懸挂,搭配著五顏六色的迷幻光效,産生一種前衛的中國風質感。除了主演屈楚蕭、李光潔、吳孟達三位專業演員豐富的表現力外,導演郭帆更是展現了過人的帥氣顏值。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劉慈欣老師,鏡頭前毫不拘謹,將個人獨特氣質發揮得淋漓盡致。

  在此次發佈中,電影《流浪地球》特地拍攝了一支概念短片,眾主創置身電影《流浪地球》中的地下城場景,在迷離的燈光下,世界突然發生改變。燈籠不再火紅,世界失去色彩。“我知道已被忘卻,流浪的航程太長太長,但那一時刻要叫我一聲啊,當東方再次出現霞光……”伴隨著主演屈楚蕭低沉磁性的嗓音,將大劉原著的詩句娓娓道來,黑暗的世界又亮起光芒,劉慈欣、郭帆、屈楚蕭、李光潔、吳孟達臉上重拾了往日笑容,齊齊望向充滿希望的光源。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