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廉政風雲》舉行首映禮 超豪華陣容揭秘大案幕後

2019-01-24 08:15: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終極預告

  “反腐為民,廉年有餘”!1月24日,由麥兆輝執導,莊文強、黃斌擔任監製,劉青雲、張家輝、林嘉欣、方中信、袁咏儀主演的春節檔反腐電影《廉政風雲》在京舉行首映發佈會,同步曝光電影終極預告。切合年末賀歲主題,整場發佈會以“反腐年會”為名,主創們不但回歸各自角色,共同揭曉片中涉案金額高達27億美元的鉅額貪腐案背後的驚人秘密,還現場大送祝福,親派福利。將在片中“重返21歲”的劉青雲和張家輝,不顧多年情誼,現場互懟,更令人期待他們在片中火花四濺的對手戲。“麥莊”組合直擊民生,大咖雲集助力反腐,這部春節檔最關乎人民利益的電影,必將在大年初一掀起“廉政風雲”!

  “麥莊”聯手再現“大案”珠“廉“璧合反腐為民

  麥兆輝和莊文強二位導演作為香港電影的代表人物,曾以《無間道》系列締造香港電影的巔峰時刻,後又以《竊聽風雲》系列再續港片輝煌,樹立了香港警匪片新的里程碑!當所有人都覺得“港片已死”時,去年一部票房口碑兩開花的《無雙》再度點燃了觀眾的熱情。

  此次即將在春節檔上映的反腐大戲《廉政風雲》亦是二位導演攜手的又一力作。據悉,為了在片中還原這起涉案金額高達27億美元的案件真相,他們從2003年就開始查閱各種資料。現場曝光“天下無雙”製作特輯,也充分展現了“麥莊”為了打造這部關注社會現實的正能量大片,所做出的努力。

  發佈會現場,監製莊文強一句“新年就該看有新意的電影!”令大家理解了影片為何選擇在春節檔上映的良苦用心。而導演麥兆輝亦表示道“春節這麼好的檔期,不一定要在電影的最後講恭喜發財,而是將好的電影放在好的檔期,能讓觀眾收穫到正能量才是最重要的”。監製黃斌則補充道:“我們從開拍的時候就知道電影要在春節檔上映,雖然現在春節檔有很多部電影同臺競技,但是我們吧《廉政風雲》這樣題材的電影在春節還是獨一份!”

  當日,“反腐為民”終極預告也在首映發佈會上曝光,明快的背景音樂和跳躍的剪輯手法,凸顯出一種別樣的緊張刺激。而劉青雲、張家輝、林嘉欣等飾演的角色並沒有看起來那麼簡單,特別是張家輝飾演的許植堯嘴角那一抹不易被人察覺的淺笑,暗藏深意,令人正邪難辨。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