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致敬匠心!《你是我眼中的山川和海洋》曝劇情向劇照

2019-01-24 10:36:2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由竇霞擔任製作人、金雄豪執導的劇集《你是我眼中的山川和海洋》,近日首次曝光女主夏蕊寧扮演者——莊達菲,同時曝光一組劇情向劇照,高顏值全鮮陣容一展青春活力,而主演之間若隱若現的感情關係與古畫修復的文博青春主題也呼之欲出。該劇由黃聖池、樊治欣、莊達菲領銜主演,馬芯妤、林瀟、金凱德、范瑞雪等青年演員共同出演,圍繞“古畫修復”以及“非遺顏料傳承”,講述發生在文博學院裏青蔥浪漫的校園故事,以及青年學子肩負古畫修復與非遺顏料傳承責任,感悟人生成為一代青年匠人的故事。

  莊達菲飾夏蕊寧

  首曝女主!黃聖池樊治欣莊達菲演繹青蔥校園純戀

  據悉,該劇首次曝光的女主莊達菲係嘉行新生代人氣小花,曾被著名導演張揚看中,出演電影《飛躍老人院》前傳《老人願》,並在楊子姍、韓東君主演的《原來你還在這裡》眾均有出色表現,此次首挑大梁擔綱飾演女主夏蕊寧,靚麗的外形氣質與角色契合,讓人眼前一亮。劇中,夏蕊寧出身古籍修復世家,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天之驕女,也養成了她“銅豌豆”一樣的性格,蒸不熟煮不爛,無論誰欺負她都會迅速打臉反擊,如此颯爽不做作不傻白甜的女主,被網友親切稱作“校園版‘魏瓔珞’”,相信在播出時會再次掀起觀眾熱捧。

  而在此次曝光的劇照中,莊達菲飾演的夏蕊寧時而舉著電話面露憂色,時而對著夜凜(黃聖池 飾)展露甜美笑容,此外,籃球場上沈真(馬芯妤 飾)對夜渺(樊治欣 飾)關切溢於言表卻無回應,而另一張圖中夜渺與夏蕊寧並肩而立,臉帶笑意;夏蕊寧的活潑閨蜜陸畫畫(金凱德 飾)故作高傲,卻在心儀的陳默(林瀟 飾)面前面露羞澀……幾位主演的cp人物關係與感情糾葛呼之欲出,令人對劇中這場以“青春”為名的青蔥校園純戀生發出無數幻想與解讀。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