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聲臨其境2》半決賽上半場開打 董卿等大咖精彩助陣

2019-03-18 10:26: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原創聲音魅力競演秀《聲臨其境》第二季第九期將於本週五(3月22日)20:10播出。節目即將迎來年度聲音盛典半決賽,秦昊、萬茜、竇驍、劉敏濤、吳越、倪萍、劉奕君、王祖藍八位觀眾最喜歡的聲音將角逐2019年聲音之王。上半場倪萍、劉奕君、王祖藍、萬茜四位聲咖棋逢對手,邀請四位同樣實力強勁的助聲嘉賓與他們並肩作戰,聲音之戰,一觸即發!

  此次,王祖藍與劉奕君在舞臺上狹路相逢。在與助聲嘉賓劉維合作的《精靈旅社》中,王祖藍一人扮演13個角色,8個音效,再創節目新高,凱叔驚嘆“祖藍今天是來破紀錄的“。牛駿峰之前是新聲班一員,本次“轉正”為劉奕君助聲,實力也不容小覷,被劉奕君誇讚“很像年輕時的我”。在預告片中,劉奕君捲起袖子整理衣領,準備大展身手。二人合作詮釋《西遊降魔篇》,劉奕君飾演的孫悟空與牛駿峰飾演的陳玄奘對戲,實力不俗,王者風範盡顯,王祖藍不禁感嘆“他太厲害了,真的沒有給我一條生路”。

  在上季節目中嶄露頭角的婁藝瀟此次又來到《聲臨其境》的舞臺,與萬茜合作經典作品《新白娘子傳奇》。婁藝瀟飾演白蛇白素貞,萬茜則嘗試反串男性化的許仕林,在雷峰塔下與母親邊説邊唱,字字啼血,聲聲錐心,得到王剛的高度認可“她不僅是學得像,她把情感全部揉在裏面”。

  倪萍則顯得胸有成竹,她請來多年知己董卿,兩位央視臺柱合體,贏得了觀眾的熱情呼喚。首次上綜藝的董卿來到《聲臨其境》的舞臺,因從未為角色配過音,不厭其煩地一遍遍練習到深夜,只為回應倪萍多年的鼓勵“你沒有看錯人”。在合作環節中,兩人共同塑造《麥兜的故事》。即便已經被演繹多個版本,她們還是詮釋出了經典又獨特的風格。倪萍飾演的麥兜一本正經地搞怪可愛,董卿飾演的麥太太有趣幽默,讓倪萍信心十足地放狠話“我今天就奪冠了”。

  聲立巔峰,舍我其誰。在上半場中,倪萍、劉奕君、王祖藍、萬茜率先發聲,他們將會有怎樣精彩的表現?誰又能贏得觀眾的肯定,在半決賽中脫穎而出?本週五(3月22日)晚20:10湖南衛視《聲臨其境2》,巔峰對決,等你來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