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催淚 女觀眾提醒:不要化粧

2019-03-19 08:55: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年度催淚愛情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已于3月14日全國公映,自上映以來熱議不斷。片方3月18日曝光了一段正片片段,片段中陳意涵飾演的Cream和劉以豪飾演的K因為賭氣,坐在一桌卻選擇發信息交流,K的那句“我愛你”,最終還是沒有發出去,令人唏噓。

  電影上映後,相關話題引爆社交網絡。觀眾陸續曬出自己和其他人在電影院中看哭的模樣,有的人帶了一整包抽紙走進電影院,有些人走齣電影院仍哭得無法止住,更有人拍下了影廳中一整排觀眾擦眼淚的“壯觀場面”。許多影院挂出提醒大家帶紙巾的提示牌,還有一些更貼心的,為每一位入場觀眾發放了紙巾,這真是史無前例的福利。  

  電影中經典的橋段和真摯的情感也深深戳中觀眾的內心,許多人感慨“好想遇見那個怎麼趕都趕不走的人”“有時候努力完成對方的願望比拆穿更難!”Cream和K的至死不渝令觀眾感受到愛情的力量和純粹。還有人在他們的故事中看到自己的過往和經歷,“那個曾讓我奮不顧身的人,你現在好嗎?”,一些觀眾聯想到了2017年的《前任3》和2018年的《後來的我們》,“每年一部哭片”也成為網友們熱議的話題。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如今正在全國熱映,“催淚”“戳心”等好口碑讓越來越多的觀眾走進影院一睹究竟,在這裡提醒大家一定要帶好紙巾,或者找一個能給你肩膀靠著哭的人一起去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