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1949·香山之春》開機 預計國慶檔上映

2019-03-22 08:05:41|來源:中新網|編輯:梁寧

  中新網客戶端北京3月21日電(任思雨)21日,獻禮新中國成立70週年的電影《中國1949•香山之春》在北京香山舉行開機儀式。影片藝術總監張和平,監製黃建新,導演寧海強以及主演唐國強、劉勁、王伍福、劉沙、王健等出席活動。

  《中國1949·香山之春》在北京香山開機,五位主演亮相。片方供圖

  作為該片的藝術總監,曾策劃推出《建國大業》《張思德》《離開雷鋒的日子》《雲水謠》等電影的張和平在現場表示,10年前拍攝了《建國大業》,今天與導演黃建新和五位主演再聚首很親切,大家都有一種使命感,也要通過這部電影超越自己。

  據悉,影片由黃建新監製,著名編劇何冀平擔任劇本創作,並集結了包括知名美術指導霍亭霄、攝影師邵丹在內的幕後團隊。曾執導《百團大戰》的導演寧海強説,“一定把這場仗打好”,他透露,電影還將展現渡江戰役等氣勢磅薄的戰爭場面。

  此外,《建國大業》中的五位主演也再次合作,唐國強、劉勁將再度聯袂飾演毛澤東和周恩來,王伍福、劉沙、王健將分別飾演朱德、劉少奇和任弼時,五位主演也身穿戲服來到開機現場。據片方負責人透露,後續還將有包括張涵予、朱亞文、馬曉偉、黃景瑜、黃志忠、林永健、秦嵐、馬思純、金巧巧、周濤、杜江、吳昊宸、曹炳琨、呂行等知名演員加盟。

  電影《中國1949·香山之春》預計今年國慶檔上映,向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獻禮。(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