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中國女排》正式啟動 定檔2020春節喚醒全民記憶

2019-04-17 08:21: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4月16日上午,電影《中國女排》在福建漳州舉行“不忘初心,共同出發”的啟動儀式。陳可辛導演、中國女排總教練郎平、前中國女排總教練陳忠和、監製許月珍、中國女排運動員張常寧與劉曉彤參加了這次啟動儀式。

  陳可辛導演在啟動儀式上透露,電影《中國女排》時間跨度長達40年,講述幾代女排的熱血故事。電影將於2020年大年初一正式上映,為女排備戰東京奧運加油助威。

  定檔海報

  電影《中國女排》正式啟動  定檔2020春節喚醒全民記憶 

  當天上午,電影《中國女排》發佈了首張海報,正式宣佈定檔2020年大年初一。海報主體是一隻白色的排球特寫,斑駁的球體和破損的表皮引人遐想,“中國女排”四個字簡潔有力,整體風格大氣醒目。

  電影《中國女排》的準備工作早在兩年前就已經啟動,陳可辛導演除了力邀金牌搭檔張冀作為編劇,更多次被媒體拍到攜團隊前往世界各地觀看女排比賽,收集素材。此次漳州之行,除了參加啟動儀式,陳可辛導演也首次觀摹了中國女排的封閉集訓,親身感受到現場緊張火熱的氛圍,讓他再次感嘆教練員們和運動員們的艱辛與不易。陳可辛導演在啟動儀式上也表示,希望通過這部電影向觀眾展現他所理解的女排精神。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