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托馬斯大電影》定檔5.31 六一帶你世界探險

2019-04-22 08:42: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據悉,由英國美泰有限公司出品的《托馬斯大電影之世界探險記》已確定將於5月31日全國公映。屆時影片將以趣萌可愛,輕鬆勵志的主題與小朋友們一起歡度六一。而這次影片中的新角色會與勇敢樂觀的托馬斯發生怎樣有趣的故事,托馬斯去了哪探險,中國火車頭勇寶又將出現在哪,這些全新的劇情不禁讓小朋友們充滿了期待!

  經典IP定檔六一

  作為一個國際知名兒童IP,擁有74年曆史,在全球100多個國家地區圈粉無數的經典形象,“托馬斯&朋友 ”在中國同樣人氣爆棚,不僅系列動畫短片備受粉絲喜愛,連續兩部《托馬斯大電影》系列也為很多中國家庭提供了難得的“親子時光”。此次《托馬斯大電影之世界探險記》定檔六一,將會在兒童節為小朋友們呈現一場驚險刺激的世界之旅。

  托馬斯作為經典形象一直陪伴著兒童們歡樂成長,每輛小火車都有著自己對應的優秀品質,他們經歷各種冒險是為了教會小朋友們善良、正直、勇敢。在《托馬斯大電影之世界探險記》中,托馬斯首次離開了多多島遊歷世界,而之所以如此,製作人伊恩·麥克認為,“這是托馬斯長久以來的一個夢想,大概是VISA信用卡或護照的問題才拖了這麼久”。為此,導演大衛·斯特登在秉承系列作品簡單溫暖故事的基礎上大膽創新,令影片在內容製作上華麗升級。小朋友可能會在鮮艷醒目的跨海大橋、神秘莫測的悠久古跡、危機重重的火山爆發,以及巍峨高聳的中國長城……發現“離家出走”的托馬斯,因為他正在進行一場前所未有的勇敢探險。

  中文版海報 全新出發

  此次曝光的中文版海報,畫面中首次駛離多多島的托馬斯和新朋友一起,開啟了一場全球大冒險的精彩劇情,令影片在內容上全面升級,小朋友充滿期待的驚險旅程將在電影中全新出發。片中簡單明快的劇情和極具速度感的畫面都讓無數小朋友喜歡上了這個藍色小火車。

  首次曝光的定檔海報上,最引人矚目的無疑就是托馬斯和新夥伴身處異國他鄉的華麗風景了。而影片中,托馬斯遊歷世界:從非洲炙熱的沙漠,到巴西茂盛的原始森林,穿越世界各地奇特險峻的壯麗景色,托馬斯不僅結交到各式各樣的新朋友,還將來到中國與勇寶重逢,共同開啟充滿友愛與刺激的環球旅行。而在這場遠離多多島的驚險歷程中,托馬斯和他的小夥伴們又將面對怎樣的困難與挑戰?六一讓小朋友來影院揭曉答案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