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電影《逆流大叔》主題曲《逆流之歌》MV曝光

2019-06-24 08:38: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逆流之歌》MV

  即將在6月28日登陸內地院線的《逆流大叔》6月24日發佈了超人氣主題曲《逆流之歌》MV。該曲由獲獎無數的香港樂隊RubberBand創作並演唱,熱血勵志的歌詞搭配振奮人心的旋律,令人印象深刻。在此前公佈的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中,《逆流之歌》更是憑藉超高水準的製作一舉包攬了最佳原創電影音樂和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兩項音樂大獎,為電影錦上添花。

  熱血主題曲《逆流之歌》MV上線 斬獲兩項金像獎備受矚目

  最新出爐的MV曝光了中年大叔們勤奮練習、激烈競賽的新畫面,在超燃旋律和勵志歌詞的烘托下,大叔們為了目標奮力拼搏的身影更顯熱血,令人為之動容。《逆流之歌》以“中年追夢”為主題,通過一幀幀製作精良的畫面道出了四位面臨中年危機的大叔在“龍舟競技”中重拾衝勁,振作起來克服各自人生的難題。

  早在此前接受採訪時,RubberBand就曾表示:“創作這首歌的時候有很強的共鳴感,很多次去演繹歌曲時,都非常能感受到那個’不要放棄,做人做事都要跟隨自己節奏’的意義,真的非常感謝《逆流大叔》這部電影,給了我很多不一樣的感受。”這首完美詮釋電影主題的《逆流之歌》不僅收穫了專業領域的獎項肯定,也贏得了眾多觀眾的喜愛。一眾影迷都紛紛表示:“忍不住單曲循環”、“電影好看歌也好聽,《逆流大叔》真的是我心中的年度最佳。”、“《逆流之歌》和《逆流大叔》就是最完美的相互成就!”。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