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未來機器城》發佈電影MV 周子琰獻唱主題曲

2019-07-19 10:38: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即將於7月19日上映的高品質動畫電影《未來機器城》自上海電影節亮相後大獲好評。國外的製作團隊與國內的劇本設定,打造了一部畫面精美,故事內涵豐富的動畫電影。加上暴走大事件與國漫的結合,笑點貫穿整部影片,搞笑之餘其關於陪伴的主題內核也十分催淚感人,是今夏親子觀影的首選。

  空靈女嗓周子琰,演繹少女的成長與孤單。

  今日,《未來機器城》發佈主題曲MV,這首名為《易碎》的主題曲,由被譽為“自習室女生”的周子琰傾情獻唱。歌曲描繪了主角蘇小麥在7723的陪伴下,逐漸走出童年的傷痛,從一個陰鬱孤僻的問題少女向開朗熱情轉變的過程。周子琰獨特的唱腔令人印象深刻,空靈的嗓音中透著一股倔強和勇敢,與電影中少女蘇小麥的形象調性不謀而合。

  這支MV中,首次向我們揭示了蘇小麥的童年遭遇。墻上挂著全家福的位置空了一塊兒、重重關上的大門、母親難過的背影,幾組簡單的鏡頭描繪出小麥不完整的童年。父親為追夢離家,母親沉溺機器人帶來的短暫安慰,缺失家庭的溫暖直接導致了蘇小麥性格上的缺陷。所以才有了MV開場的畫面,在機器城繁華的街道上,蘇小麥孤單一人遊走在城市中,臉上透露出這個年紀不該有的憂傷與寂寞。但在下一個鏡頭裏,蘇小麥的身後,機器人7723的身影緩緩出現在畫面的右下角。原來,我們的小麥並不孤單,有個人一直在她身後默默守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